close

分享給正在考慮要買哪家課的你

從五月份試聽線上課程後...經過1天的考慮我就買課程拉~

這當中其實我試聽很多家線上英文課程~ 以下是我購買和課後分享唷!

1.我為何購買這家線上課程 我之前聽過很多家線上課程,試聽後顧問都會講解很多讓購買者很清楚購買的費用等等... 但都推薦我一次購買很多堂有些很像在催你趕快購買的感覺,一次大概就是先花個六萬多這 樣....

但是Yes-Online的顧問給我的感覺不會一直要我趕快購買的感覺~解釋的也非常清楚歐..而且不用花很多時間~大概試聽加課程費用(有方案自己可以考慮)總共一個小時左右會完成XD (我之前試聽有到2-3小時的都有) 最後決定購買的是60堂+贈8堂的主題英文課歐!

再來就是其它家的線上課程幾乎都是小班制可能5-8人為一班然後很多家都會打出強棒的英文老師來教大家~~~但Yes-Online主要是一對一教學唷!!這點就讓我很喜歡^^

因為我之前也有參加過團體班跟小班制的..如果自己的程度跟不上班級的人想問 問題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底累在大家的進度~(之前就是有遇過不耐煩的人直接說)這就是我購買的原因~

2.試聽的過程中 在試聽前十分鐘Fanying(飛影)顧問會先測試我的設備再來就是顧問有詢問我今天上的內容會不會太難要不要換(因為我程度很差所以我還是要求換了教材)也剛好換了我之前家教的教材(所以我自己有課本) 那天幫我上課的是一位男外師他叫ELI老師~~~老師人很好也很幽默XD

而且那天試聽我還不開鏡頭(我自己也是教學者不開鏡頭有時候很像跟空氣說話) 到結束我才開鏡頭 顧問也有建議我要開鏡頭是因為老師可以看我的嘴型是不是對的唷~

這次試聽真的很滿意教學風格也很像我之前的家教(後來是因為疫情還有未來的規劃無法跟家教配合時間所以找線上的唷)

3.購買後的排課/選課問題 我購買後我就請Fanying(飛影)顧問先幫安排我試聽的ELI老師囉~(我沒記錯已經安排到明年去囉~)我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上課哈哈~~ 當然也可以自己選課有選課的平台也可以選擇別的老師上課也沒有關係,如果是固定的老師就可以請顧問幫忙你,自己如果突然有事情要取消課程也是可以自己上去取消就不用透過顧問幫你取消囉~~~

4.上課板書 系統的畫面可以看到老師也可以看到老師上課的內容,當然也有可以打字的地方~~~如果自己的回答得很好老師會給獎盃(會讓人有成就感的感覺..雖然是小小的) 老師也可以給你權限可以畫東西~~~上完課後還有老師整理的電子檔我們可以存在雲端上面(程式內建)也可以自己做筆記的通通都可以幫您儲存起來唷!

課程都是不同程度在上的唷 也有客製化等等.... 像上次上課我就提前跟老師說我要上別的他那節課真的很認真的教我那主題..幾乎都是專有名詞非常非常的長...老師可以做到這些真的不簡單~

5.作業、考試、課堂報告 我是選擇沒有作業和考試的學生~~~自己希望不要有的~~~但如果老師建議我 我還是會考慮要不要(叛逆學生無誤阿哈哈) 我最喜歡的就是課後老師會打一份報告 並且寫一段話(看起來很長) ...雖然報告不能代表學生課堂的學習成果,但每一次老師的鼓勵都很振奮人心阿~~~~

6.有一對一課程和主題課程 除了客製化個人一對一課程,YesOnline也有主題團課唷! 主題課程: 每梯次會開設不同主題團課,有興趣或想加強的科目做選擇,可以問問自己的顧問有開設那些主題唷!~我目前還沒有上主題課程XDDDD

以上是我在Yes-Online通通都可以滿足我的拉~~~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Yes-Online~~~~

而且他們有新飛菲律賓遊學配合的優惠,打算之後可以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同時加強。

最後我最推薦的顧問~~顧問真的很重要 售後服務 非常好~不是賣完課就消失..還會關心我的上課狀況唷!非常貼心又和我聊得來的顧問唷~~~ 就是我們的Fanying(飛影)顧問 專業分析 專業推薦課程 完全不會強迫推銷~~如果在課堂上遇到什麼問題是會馬上處理完的XDD我很放心交給她

若你有報名Yes Online的話…… 可以用我的介紹碼 UAF1946P 這樣我們兩人都能各得到4堂1對1課程!!! 看在我打了這麼多字就打上我的介紹碼吧XD

好啦Yes-Online的顧問和老師都很好唷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線上英文~~~~

 

arrow
arrow

    lexie543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