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年1月初,蕾西終於在P&P Language上完第一期課程,總共是十堂課

雖然年節將近,工作爆炸中,但還是要來分享一下課程心得~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到底有沒有進步

所以首先這邊先跟大家說明P&P是怎麼幫學員分級的吧

總共有1~9級,1是最初級、9最高級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蕾西一開始的程度是在5~6之間

就是那種要高不高、要低不低

可以與外國人順暢生活溝通,但是太艱澀的主題就必須要先研究才能應付的那種

所以卡在這個程度的人通常都會很苦惱到底要怎麼在進步

蕾西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才抱著實驗的精神來上課了哈哈

 

重頭戲來了!蕾西經過十堂課的時間後進步了多少呢??

答案是.... 7 !

很多人這時都會說:「真的假的?(沒錯,我就是台中人,愛講真的假的😜)

我的答案是:「當然是假的呀!十堂課怎麼可能讓你突飛猛進呢?」

所以到底有沒有進步呀?

當然有!但是蕾西其實不care程度分級,所以根本沒請老師重新評估哈哈哈

(對不起,耍了大家一輪)

為什麼不在乎分級?因為你在跟別人用英文對談時

他們才不會問:「你英文程度幾級啊?」

重點只是有沒有了解彼此的意思、順利交談罷了

 

終於要來聊聊上課過程了~

老師評價時間

我的老師Ken,聽客服說他算是新進老師

雖然他是新進老師,但是上課也是很專業認真,我有任何問題都會幫忙解答

在回答教材問題時,他有時也會分享自己的經驗,讓整堂課變得更有趣

所以老師的教學經驗多寡對我來說沒有很重要,重點是彼此上課合拍就行

但每個人對於老師的期望與需求都不同,所以還是要自己去體驗一下

 

教材評價時間

之前有說過他們是以google文件的方式上課

這個的優點是讓我與老師可以將上課記錄同步到教材上

所以算是蠻方便的,但現在也有其他家線上英文是這樣做,所以也不是太特別啦

但以內容品質來說,算是不錯的

每個單元都有規劃好主題上課,喜歡按部就班上課的人就很適合用他們的課程

也蠻多不同種類的教材可以選擇

光是一開始在選會話課程時,就不知道要選哪個了

經過客服的介紹後才決定下好離手,先從其中一套開始

但想要把全部會話課程上完,不知道有過多久呢...

 

蕾西在P&P上課的結論是

是可以長期上課的線上英文,但要在短時間突飛猛進不可能,除非每天都排一堂課

蕾西目前已經續課了,還是先買個十堂

但這次上課頻率將會增加至一周三次

畢竟一週一次其實有點少,所以想挑戰自己一下

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第二期課程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lexie543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